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市容秩序检查 为菊花文化节保驾护航

日期:2019-10-22 来源:无 人气:

为全力保障第37届菊花文化节市容环境,展现我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形象,提升城市品味,文化节期间,市城管局组织人员每日对我市市容环境秩序进行督导检查,尤其是加强对我市主要干道、景区周边、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并要求各区城管局和相关处置单位,对橱窗广告进行整改清理,严格整治无证游商、占道经营、共享单车等影响市容的突出问题,为菊花盛会保驾护航。

检查发现,各区城管局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形象意识和文明执法意识,始终坚持“721工作法”,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能够立即行动,开展整改工作,快速高效的完成整治任务,有效的保证了我市市容环境秩序的整洁有序。各区环卫保洁人员在岗履职,街面持续洒水降尘除尘,道路卫生干净整洁。

就进一步做好市容整治工作,市城管局要求各区城管局、环卫局切实做好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治理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除垃圾杂物,为我市市民和外地游客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用更好的城市环境为第三十七届菊花文化节增添重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