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突出重点、主动服务 助力我市重点工程项目顺利进展

日期:2019-10-22 来源:无 人气:

为强化市政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力度,切实督促有关单位保质保量施工,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按照市城市管理局的统一部署,突出重点,主动服务,严格履行质量、安全监督和扬尘治理管控职责,助力推进我市重点工程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满足规范要求的顺利进展。

特别是针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工程,如黄河大街(宋城路-魏都路段)排水改造工程、新宋路(工农路至护城堤)道路排水工程项目东、西区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及铁南区排水及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污水泵站项目等,该站质量监督人员针对工期紧、任务重等特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标准化规定对各项目质量和安全进行严格督导,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有关单位进行整改,并及时向主管单位进行汇报,压实有关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及扬尘管控工作时刻处于管控状态。

今年8月以来,该站共出动检查45人次,发现质量问题27项、安全问题9项、扬尘管控问题9项,下发《质量监督整改通知单》1份、《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安全隐患停工整改通知书》4份,有效增强了项目人员的质量、安全管理及扬尘防治责任意识,提高了项目管理水平,扭转了施工轻管理、不规范的不良现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