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竣工一条排水管网改造工程

日期:2019-10-11 来源:无 人气:

“排水管网建好了,以后再也不怕下雨路上积水了!”10月10日,住在东闸口街的李大娘高兴地说。随着备受关注的东闸口街管网工程基本竣工,市民叫好声一片。

东闸口街是连接华夏大道与铁北街的一条城市次干道,沿街商户、居民众多。随着城市的发展,该区域周边新建了多个小区,但一直以来的排水不畅问题始终困扰着沿街住户。该区域的下水管道建于20年前,由于管道设计标准低,且年久失修,经常发生淤塞,每到下雨天,整条路都积水成河,雨大时甚至部分居民家中也会有积水,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

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东闸口街(陇海铁路东闸口涵洞—机场北路)管网改造工程纳入铁南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由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负责实施。接到任务后,该局勇于担当,于2019年7月初立即开始施工,并经过不懈努力,修设雨水主管道84米,污水主管道802米,沥青混凝土道路工程9012平方,人行道砖11576平方米,10月初工程基本竣工,使区域内的机动车道已具备通行条件。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指导,统筹协调建设单位克服垃圾、物料运输、地下水位较高、道路积水浸泡路基、工期紧等困难,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