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系统全天候巡查全市市容秩序 保障国庆假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日期:2019-10-09 来源:无 人气:

为保障国庆长假期间“优美、文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给来汴游客一个良好的城市印象,展现我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形象,以优美的城市环境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安排假日值班,全天候不分时段的对全市市容秩序进行巡查,重点对龙亭景区、包公湖景区、大相国寺、铁塔公园周边,开封北站、火车站周边,主要干道及城市出入口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联系各区执法人员处理市容秩序突出问题,提升我市城市形象。

各区城管局均放弃休假,执法队员全员上阵坚守执法岗位;从早六点开始直到游客全部散去为止,全天候对景区周边进行值守监管。随着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各区城管局始终秉承着“721工作法”,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工作制度,做到着装规范整齐,文明执法,以热情的服务待人,展现了开封城管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特别是在景区附近交通压力较大,城管执法队员通过骑行单车或步行方式进行巡查执法,展现了执法队员毫不懈怠、勇于担当的尽职尽责精神。

各区环卫部门每天18小时无缝隙保洁,对辖区主次干道及道路周边护栏、宣传栏、灯杆、果皮箱等城市基础设施进行冲刷、擦洗。强化精细化作业,细致清理细小垃圾和积尘,加强街道保洁,确保主次干道卫生质量达到“六无六净”,保障了假日期间我市城市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