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国庆工作总结及任务部署会

日期:2022-10-08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10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国庆工作总结及任务部署会,对国庆期间城市管理和值班工作进行通报,安排部署节后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局系统各单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及时高效处理各类问题;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切实抓好网络舆情处置,确保国庆期间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稳定;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系统疫情防控到位;全系统节日期间工作“不停步”,城市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给市民和游客营造了整洁、干净、靓丽的城市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国庆假期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大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市政设施维护、公用事业保障、综合执法以及项目建设等工作,城市绿化、亮化、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置、地下管网、供水供气等均运行正常。加强城市道路清扫保洁以及餐饮油烟、施工工地、建筑垃圾运输等方面的扬尘管控工作,全面提升节日期间扬尘污染管控水平。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迅速、有序投入日常工作中去,围绕“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转、保项目、保重点、保目标”,冲刺第四季度,打赢收官战。要树立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系统一域之稳定为全市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持续做好水气暖供应以及市政、绿化、环卫等日常工作,保障城市有序运转。持续抓好创文工作,全力投入到国家节水型城市、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试点城市创建,开展好国家园林城市复审、全域海绵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为安全监测试点城市等工作,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及谋划,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交出精彩答卷。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舆情处置、城市运行等重点工作的汇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