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09-08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发挥“中国好人”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9月7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座谈会。局四级调研员王祖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回信内容及“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李培生、胡晓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平凡之力、做平凡之事、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矢志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当。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大家,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纷纷表示:李培生、胡晓春同志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放绳工、守松人,用他们的默默坚守、无私奉献诠释了工匠精神和责任担当,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实际、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工作、开拓进取,为开封城管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图片2.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中国好人”“河南好人”“开封好人”等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广泛开展向身边好人学习宣传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向李培生、胡晓春等先进模范看齐,扎根城管事业、强化服务意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城管工作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