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1-11-03 来源:无 人气:

11月2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217295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楼阳生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市委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先走一步、走深一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微信图片_20211102172951.jpg

会议指出,报告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为全省上下躬身入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城管系统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指引、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16136”总体工作思路为遵循、以城市管理“三化”建设为载体、以“十一个专项”行动为抓手、以落实“13710”工作制度和“三大建设年”活动为保障,全面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国家级节水城市创建、国家级系统化全域海绵城市创建、国家级城市基础设施安全运行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在守牢底线、守住民心的同时,扛稳“第一责任”,抓实“第一要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的强大动力,为开封勇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贡献城管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021729511.jpg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一是要锚定“两个确保”,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根本保证。二是聚焦“十大战略”,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勇敢担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三是要胸怀“国之大者”,站位全省,拉高工作标杆,把准开封定位,在竞相出彩中勇做先锋、更加出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