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查漏补缺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日期:2019-08-08 来源:无 人气:

8月7日上午,市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数字化中心案件研判室召开,会议创文各方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以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细化分解任务,持续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创建工作新高潮。


会上宣读了市城管办印发的《开封市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方案》。此方案结合全市城管系统承担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从9个方面进行了责任分工,并明确主管领导、创建标准和完成时限等内容,将工作责任夯实在基层和各个环节。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家杨世欣结合城管系统承担的实际工作任务,对创建标准、工作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导,为大家进行一场创文“创文”培训课。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动员,工作上再部署,齐抓共管,积极行动,认真查找差距,积极整改落实;抓住工作重点,力求工作突破;细化工作台账,务求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梳理问题解决不足。


据了解,下一步,市城管局将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对承担的创文工作开展明察暗访,把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促进城管系统创文工作全面提升,为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创造良好城市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