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齐抓共管 积极行动 促城管系统创文工作全面提升

日期:2019-08-08 来源:无 人气:

       8月7日上午,市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数字化中心案件研判室召开。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同志主持。

  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家杨世欣,市创文办督导组赵文岳,市城管办副主任王铜牛、王小军、王泗顺,各区主管副区长,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人教科、市政科、公用科、绿化科、市容科、环卫科、执法协调科、监督考核科等相关科室科长,市数字化中心、市环卫局、市政管理处、市执法支队、园林绿化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区城管局长、环卫局长,各入汴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城管办副主任,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泗顺同志首先宣读了市城管办印发的《开封市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方案》。方案结合市城管系统承担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从9个方面进行了责任分工,并明确主管领导、创建标准和完成时限等内容,将工作责任夯实在基层和各个环节。

  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家杨世欣同志站在全市创建工作大局,结合城管系统承担的实际工作任务,对创建标准,工作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导,对城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一次全面培训。

  市创文办督导组赵文岳同志结合创文督导工作,对城管系统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讲评,充分肯定了城管系统在全市创文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全面落实,在最后的攻坚阶段,大干100天,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创文工作任务。

  市城管办副主任、市城管局党组成员王铜牛同志在讲话时首先感谢市创文办对城管系统创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局系统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动员,工作上再部署,齐抓共管,积极行动,认真查找差距,积极整改落实;抓住工作重点,力求工作突破;细化工作台账,务求工作实效。


  会议确定,城管系统将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对局系统承担的创文工作开展明察暗访,把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促进城管系统创文工作全面提升,为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创造良好城市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