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李湘豫与市直一团代表团代表一起讨论审议时强调 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基制造为要 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示范

日期:2021-09-27 来源:无 人气:
9月26日上午,出席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团讨论审议了高建军同志代表中共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市纪委工作报告。李湘豫、张嘉雷与市直一团代表团代表一起参加讨论审议。


李湘豫指出,报告紧扣大势、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一个思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好报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作为开封经济发展的龙头,要按照报告要求找准自身定位,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基、制造为要,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示范。

李湘豫强调,示范区要把准三个路径,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要明晰主导产业方向,着力发展汽车及零部件、现代高端物流产业,依托郑开科创走廊,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要做强产业园区载体,统筹做好整体规划,优化空间范围和功能布局;深化产业园区体制改革,提高发展水平;深入开展“百园增效”行动,让每一寸土地发挥最大效益。要强化龙头企业带动,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提升产业发展层次与水平。要突出三个重点,即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抢滩占先、未来产业前瞻布局,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整体跃升。要用好三个方法,即持续开拓创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先行先试,实现出新出彩。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示范区建设发展,推动示范区在全市扛大梁、走在前、作表率,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蔡建春、杨峰、刘昌晔、宋长有、李琦等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对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