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领导到尉氏县看望慰问一线抢险救援人员

日期:2021-07-31 来源:无 人气:

受连日暴雨和上游泄洪影响,尉氏县多个乡镇发生涝灾,大面积耕地积水严重。市城管局得知情况后主动请缨,急群众之所急,集中全市防汛机动力量,火速抽调专业设备和抢险救援专业队员50名驰援尉氏。7月31日上午,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新周代表局党组到尉氏县歇马营看望慰问日夜值守在大堤上的一线抢险救援人员,了解村民受灾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尉氏县歇马营洪水受灾救援现场,王新周向抢险救援人员详细询问了最新汛情及救援抽排水情况,实地查看水位下降情况,了解周边受灾群众人员转移情况。一行人沿着贾鲁河大堤,对沿河抢险救援人员进行慰问,高度赞扬救援队员们不怕吃苦、不讲条件,克服蚊叮虫咬,高温天气等恶劣环境影响,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为他们坚守一线、守护家园的奉献精神点赞。同时,他叮嘱救援人员要提高警惕,在奋力抢险救灾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保证自身安全。

在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后,王新周指出,汛情发生以来,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冲锋在前,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人民群众有困难有需求,我们作为城市防汛的主力军,义不容辞,紧急驰援尉氏县排水除涝,就是我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城管人的精神风采、为民情怀和忠诚担当。当前贾鲁河水位依然较高,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勉励大家进一步紧思想、抬站位、实措施、压责任,把排水除涝工作做得更扎实,众志成城,共战汛情,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