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妇联举办心理健康、形象礼仪知识培训讲座

日期:2021-06-09 来源:无 人气:

6月4日下午,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妇女同志平时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提升女职工形象和审美品位,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妇联特邀请了心理健康与形象服饰搭配讲师为单位女职工做了一场女性心理健康知识和形象服饰搭配培训讲座。

1.jpg

2.jpg

心理健康老师卢雪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故事和发人深省的案例,对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什么是心理学”入手,讲解了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的有效途径。讲座图文并茂,形象生动,贴近生活,通过精彩的互动,使与会者深刻感触到重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女职工认知自我,剖析自我,从而更加理性、更加从容。

3.jpg

4.jpg

随后,形象服饰搭配苌薇老师全方面讲解了女性礼仪、服饰色彩搭配、着装的基本原则、饰品的搭配等贴近女性生活的礼仪知识。讲课中结合实际讲了许多案例,为大家奉上一堂精彩实用的礼仪知识大餐。

5.jpg

6.jpg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有利于职工保持身心愉悦、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状态、更规范的礼仪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