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5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2月14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简学森到会指导,市城管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城管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六个带头”深刻查摆剖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孔羽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会议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简学森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措施具体,批评真诚,建议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各位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履行好职责使命,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落地落实。

孔羽代表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改实改好。四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决议决定,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走准走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让人民群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