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新奥燃气召开2023年营商服务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2-27 来源:开封新奥燃气 人气:

     2月23日上午,开封新奥燃气召开了2023年营商服务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公司2023年优化提升营商服务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韶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公司各业务组织及网格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韶华传达了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营商服务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韶华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大局观,以“让客户满意”为目标,持续优化获得用气营商环境。一要优化服务管理架构,提升服务效率。以“解决问题,客户满意”为标准重塑业务流程,实行报装 “一站式”“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推行“气管家”7*24*365天无休服务,提供“预约+延时+上门”缴费服务,改善用气体验。二要优化线上服务,让智慧燃气推动提质增效。加快工商业表具技术升级更换,全部实现网上缴费,网上开票,气费、余额等短信推送功能,提供送票上门用户“零跑腿”的服务;三要优化报装服务,实行“报装即办理”。实行“201”(2个环节,0资料,1天办结)报装模式,持续优化工商用户报装“绿色通道”;进一步压缩施工时限,将燃气代建项目的施工时间控制在1-9个工作日;接驳通气时间控制在2-4个工作日, 1个工作日内完成置换点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