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少军

日期:2019-07-22 来源:无 人气:

翟少军.jpg

翟少军: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与有关单位的执法协调工作;负责城市综合执法司法保障的协调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全市城市综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和重大执法活动;负责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负责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问题楼盘、综合执法监管平台等工作;负责城市综合执法工作的监督检查;负责对执法人员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和遵守纪律情况实施监督检查和现场查处纠正;受理、调查对城市综合执法行为的投诉和举报;负责全市城市综合执法数字化平台执法案件的督办工作;对城市综合执法方面社会热点难点等问题开展调研,提出政策建议;负责牵头互联网+监管等工作;负责对全市供水、燃气、热力等公用事业的监督管理和城市供水的行业监管工作;负责落实公用事业安全责任制,调查处理各类安全事故;负责安全生产、郑开同城示范区、燃气安全、城市管理方面的应急管理工作;负责违法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及拆违办日常工作;负责雨雪冰冻灾害(牵头)、防灾减灾等工作;牵头水气暖、新(氢)能源推广运用等工作。分管公用事业管理科、执法协调科、监督考核科。联系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综合执法保障大队;对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实施行业管理。

个人简历:

翟少军,男,汉族,河南唐河人,1991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上一篇:杨立勇

下一篇:王小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