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三大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2-01-27 来源:无 人气:

1月26日下午,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三大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表彰在局系统2021年“三大建设年”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动员部署2022年项目建设、环境建设、能力作风建设“三大建设年”活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知重负重、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表示,要充分肯定成绩,深入巩固“三大建设年”活动成果。去年年初以来,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上、在全方位优化发展环境上、在动真格强化能力作风保障上下足真功夫,全年共计完成13个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国土绿化工作表现突出,受到全市表彰;面对汛情和疫情双重考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展现了为党站岗放哨、为民冲锋陷阵、为事业奉献、为大局服务的忠诚担当,形成了大抓项目的工作格局,凝聚了发展环境就是竞争力的思想共识,增强了结果导向的行动自觉,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力量。 

孔羽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把开展好“三大建设年”活动作为提升能力、狠抓落实、助力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把“三大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要抓细抓实,聚焦民生抓项目,全面发力亮环境,紧扣发展强作风,坚持统筹推进与分工负责相结合、精心谋划与融入工作相结合,谋深做实、抓出成效。要突出效果,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强化“项目建设年”关键带动,“软”“硬”环境一起抓,强化“环境建设年”基础支撑,坚持问题导向,在学干结合和查改贯通中锻炼过硬作风,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力保障。要严格奖惩制度,坚持“不讲政治就换人”,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从过程中找经验、用实绩来检验,激励广大干部当先锋、立新功。要锻炼队伍,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压实责任,在干中学、学中干,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不负新时代城管人的初心使命。 

临近春节,孔羽强调,要提前部署、科学安排、多措并举,做好万全准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放心年;要常态化督导巡查,消除安全隐患,过安全年;要保障水、气、热稳定供应,做实做细防冻保供工作,过快乐年。 

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海周主持会议,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宣读了对“三大建设年”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进行表扬的决定,并总结部署了“环境建设年”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纪检组组长常景全总结部署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市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总工程师王领总结部署了“项目建设年”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