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无 人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清单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开封市城市管理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为推进免予处罚清单制定的民主性、科学性,增强政府决策质量,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12月8日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箱将意见发至:kfcgjxtk@126.com

(二)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开封市示范区八大街市直机关综合办公楼559室,邮编:475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地址:开封市示范区八大街开封市示范区八大街

联系单位:开封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协调科

联系人:马永峰

联系电话:0371-23801966

免罚清单.xls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