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城管局等联合下发通知 拆墙透绿 实现城市内外绿地连接贯通

日期:2020-12-18 来源:无 人气:

为加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城区生态园林绿化品质,营造优良城市生态环境,扩大城市绿量,落实生态园林城市建设总体要求,日前,市城管局和市文明办联合下发《关于实施拆墙透绿工作的通知》。

通知按照《2020年冬季-2021年春季开封市城区绿化工作实施方案》任务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拆墙透绿工作,重点是拟申报省级文明单位和已获得省级以上文明单位称号并具备拆墙透绿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以减少存量实体围墙,通过拆除城市道路沿线围墙,推动建设开放式街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实现城市内外绿地连接贯通,将生态要素引入市区。

今冬明春城区绿化工作已全面启动。通知要求,各单位要结合今冬明春绿化工作任务成立领导机构,明确责任人,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至2021年3月30日全面完成今冬明春拆墙透绿工作任务。届时,市文明办和市绿化办将组织相关单位,按照“完成一个、验收一个”的方式,对今冬明春拆墙透绿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