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滨河路东段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全面开工

日期:2020-07-23 来源:无 人气:

7月20日,滨河路东段(化工路—陇海铁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全面开工。

滨河路东段(化工路—陇海铁路)位于开封市东南部,是连接中心城区和祥符区的城市主干道。该道路目前为东西双向4车道。由于道路使用年限较长,沥青路面出现多处龟裂、裂缝和车辙印,地下管道老化腐蚀严重。

“该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将拆除原有污水管道,在原位置新建一条DN700、长998米的钢筋混凝土管道,以及重建快车道路基、面层,慢车道翻修、罩面等。该工程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完善老城区排水管网系统,实现雨污分流,打造更加便利的出行环境。”该工程施工单位市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针对该路段车流量大的特点,市市政管理处积极完善交通疏导系统,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道路通行及周边居民生活的不利影响。目前,该路段双向慢车道和人行道均可临时通行。工程预计10月底竣工。(原载于2020年7月23日开封日报第4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