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见义勇为协会成立

日期:2020-06-03 来源:无 人气:

     6月2日上午,开封市见义勇为协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曹法英当选理事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段喜中、常务副理事长蒋美兰、秘书长郑献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到会祝贺。段喜中、胡荣启为协会揭牌。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时代精神的具体展现。我市依法成立见义勇为协会,目的是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提升社会正能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动员人民群众参与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加大见义勇为基金筹集和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表彰奖励、优抚救助力度,有力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平安建设。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开封市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曹法英为理事长,郑西乾、崔胜利、马戈、李云平为副理事长,赵辉为秘书长。 
   
  胡荣启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狠抓重点关键,不断开创我市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凝聚见义勇为的强大合力。 
   
  蒋美兰在讲话中希望各级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见义勇为工作组织者、推动者的职能作用,打造见义勇为事业工作机制不断健全、保障水平不断提升、英雄人物不断涌现、社会氛围不断浓厚的良好态势。 
   
  在热烈的掌声中,段喜中、胡荣启为开封市见义勇为协会揭牌。(记者 沈泓琳)(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