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关于转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4-15 来源:无 人气: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关于转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

实施意见》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开封市司法局 开封市普法办印发的汴司〔2020〕14号文件要求,现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实施意见》转发你们,并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立领导责任制,把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纳入本单位年度法治宣传计划,立足工作实际,出台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有组织分步骤地开展学习宣传工作。

二、明确要求,组织学习。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要区分不同受众群体,针对性的突出社区矫正法重点内容,分类采取播放动漫影片、组织专家宣讲团、发放法规读本等适合有效的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

集中宣传月活动和贯彻落实情况,请分别与6月15日前、12月15日前报市城管局政策法规科。

联系人:王伟静  吴京旋

电话:23933889

邮箱:kfcgj@126.com



附件:开封市司法局 开封市普法办关于转发《河南省司法厅 河南省普法办关于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pdf

 

                                                                                                          2020年4月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