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延迟供热补助发放最新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无 人气:

     因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供热延迟补助费用暂停发放,目前,金盛热力三个客户服务中心已开放,现将大家最为关注的供热延迟补助领取时间最新公告如下:

 

     尊敬的热用户:

     为落实开封市2019年主城区部分区域延迟供热政府补助政策,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将2020326日起,重新启动对截止20191115日零时前已缴费的居民热用户的延迟供热补助发放工作。详情公告如下:

           1. 补助发放范围:对截止20191115日零时前已缴费(包含账户内有余额)的延迟供热区域居民热用户(自管小区请联系本单位管理部门)。

           2. 补助发放标准:120/户。    

           3. 补助发放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315日延迟至2020531日。

           4.办理所需携带证件:户主身份证复印件及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特此通知。

 

     特别提示:

     还未领取延迟供热补助的热用户请至各所属区域客服中心办理(自管小区用户请联系本单位管理部门)。

     疫情未结束前,公司服务大厅每日不低于2次以上消杀工作,并备有84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请您放心。

     请前来办理业务的热用户佩戴口罩,按照大厅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办理,疫情期间办理业务时间为:9:00-11:00  14:00-17: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