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市供水总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营业服务措施的通告

日期:2020-02-02 来源:无 人气:

尊敬的广大用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开封市供水总公司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公司所属营业服务大厅暂定于2020年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恢复正常营业。

  二、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将暂停供水区域内用户的水表抄收工作,用户可通过客服电话0371-22950111自报水表指数或由抄表员按上个抄表周期用水量进行估算,待疫情结束正常抄表时多退少补。

  三、用户缴纳水费可以通过“支付宝”生活缴费、“微信”生活缴费和“开封供水”微信公众号的微服务水费支付等线上办理。对于无法使用线上交纳水费导致欠费的用户,我们将不予实施停水措施,逾期水费违约金也免予收取,全力保障民生用水。

  四、通过线上交过水费的用户,可以等到疫情结束后到公司各营业厅补打发票。急需发票的用户可以与辖区营业所联系预约登记,我们将把发票通过专人或邮递方式免费送达。

  五、即日起,公司暂停入户换表等维修服务。对确需入户的紧急维修,维修人员将做好防护措施(包括自测体温、戴口罩、戴手套和鞋套)齐备后再入户维修。

  六、广大用户可以在家中登录“开封供水官网”(www.kfwater.cn)或关注“开封供水”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各类涉水业务。如果您有供水管线及其附属设施的报修、报漏、无水、低压等各类供水问题,随时可以拨打我们的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0371-22950111,开封市供水总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七、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上服务措施如有新的调整变化,我们将及时在“开封供水官网”(www.kfwater.cn),“开封供水”微信公众号另行通告。

  最后,提请广大用户朋友们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积极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市供水总公司

                        2020年2月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