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封市城区喷洒消毒剂的通告

日期:2020-02-02 来源:无 人气: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们:

   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自1月24日起,全市环卫系统加强对公厕、生活垃圾中转站、果皮箱、垃圾收运车辆等环卫基础设施设备的消杀,对清除污垢、改善公共环境起到了良好效果。为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环卫系统将于2月2日起利用雾炮车等现代设备撒布药物的优势在城区喷洒消毒剂,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及范围

  (一)喷洒时间:2020年2月2日至2月10日22:00—4:00。使用雾炮车执行夜间两次消毒措施,具体时间为:22:00—23:30一次、3:00—4:00一次。

   (二)喷洒范围:城区所有主次干道、广场等公共区域。

    二、注意事项

  此次喷洒的消毒液对人畜无害,为不影响广大居民生活,建议辖区居民于21:30前关闭门窗,尽量不要外出,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疫情信心,采取相应措施,科学预防,正确应对,防止疫情传播。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2020年2月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