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行政职权目录》的通知

日期:2019-12-18 来源:无 人气:

局属相关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政府部门行政职权目录的通知》(汴政办〔20199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局304项行政职权目录印发你们,请抓好学习和贯彻执行。

(一)行政审批科、相关业务科室及所属二级单位要对照行政职权目录履行好行政许可办理及批后监管职责。

(二)行政执法协调科、监督考核科、政策法规科及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要对照行政职权目录履行好行政处罚及行政强制案件的移交、办理、审核、督导等职责。

(三)市政设施管理科、环境卫生管理科及所属二级单位要对照行政职权目录履行行政征收职责。

(四)各业务科室及所属二级单位要对照行政职权目录履行行政检查、行政确定及其他职权的职责。

今后,行政职权目录将根据机构改革的职能调整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领域的法律、行政法规及部门规章清理情况,予以动态更新


 

                                                                                                           2019121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