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我市各延期供热小区已陆续实施供热

日期:2019-11-27 来源:无 人气:

经过连日奋战,我市已解除因热源侧设备故障造成的影响,各延期供热小区已陆续实施供热。

据悉,设备故障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府督导协调组第一时间驻扎到热源侧抢修一线指导协调,督促热生产企业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组织抢修,并安排热经营企业做好供热系统冷运行和服务、解释工作,加强24小时管网巡查,随时做好联动升温准备。

11212200,热生产企业启动汽动泵开始升压,并于11221400起,按照相关规范逐步升温,比预计完工时间提前了4天。随后,热经营企业立即启动,全力做好升压升温后的联动工作。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我市各延期供热小区已于1124日陆续实施供热。目前,我市热经营企业正在全力调整水力平衡,力争用最短的时间保障全市热用户正常用热。

同时,热生产企业与热经营企业将协同合作,共同做好2019-2020年采暖季的供热工作,确保全市热用户的正常、稳定供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