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日期:2023-07-11 来源: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人气: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开展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既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当前,我市已掀起争创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热潮,标志着我市法治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新征程。

法治开封,民之所欲,法之所系。开封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法治文化底蕴深厚,“开封有个包青天”的故事至今广为流传,为法治示范创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市将以创建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以示范创建助推依法行政,推动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以示范创建助力项目建设,为行政审批、项目落地等重点工作提供法治保障;以示范创建展现法治为民,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法治政府建设人人参与,法治创建成果人人共享,让我们携手并肩、勇毅前行,共建法治政府,共享美好生活!

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1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