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今天开始!事关开封今冬供热!

日期:2021-09-15 来源:无 人气:
重要提醒!
9月15日,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
发布消息

9月15日开始对市政供热主管网、小区庭院管网陆续开展供热补水、试压工作,同时进入冷水运行。请您留意小区宣传栏内张贴的通告以及发送的短信提醒。

图片

供热补水、试压期间,
这些提醒请收好


温馨提醒


1、为了避免给您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害,注水期间家中留人密切关注室内、外供热设施状况。


2、如发现供热设施有跑、冒、滴、漏等异常情况,请自行及时关闭室内分水器阀门及楼梯间或室外控制阀门,并拨打维修电话,公司将第一时间转派区域运维人员进行上门处理。




3、补水、试压期间,供热系统已经处于满水带压状态,严禁拆卸家中的供热设施,以免发生漏水造成财产损失。


4、如发现有私改供热设施或放水现象,请您拨打服务监督电话:0371-25855555。

特别提醒


供热试水打压期间,请家中留人配合观察设备设施是否有跑、冒、漏、滴情况发生,因个人原因造成室内水浸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


具体注水时间以

张贴于各小区或单元门口的

注水通知为准。






为什么要提前注水?


我市每年供热时间从11月15日左右至次年3月15日左右,停暖期间管道容易出现锈蚀、堵塞等情况,今年小区注水时间比往年要提前,也是给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留出充足的时间。




补水、试压期间可以把问题点暴露出来、通过冲洗、检查是否有泄漏,在供热前及时进行修复。对提前做好采暖准备工作非常有益。




还有一些热点问题,
总结如下



今年怎么突然出现漏点了?


有的用户采暖设施使用年限已长,氧化锈蚀的比较严重,暖气系统重新补水升压后,很有可能出现新的腐蚀泄漏点。还有个别用户,在停暖后因装修等其他情况不小心损坏了供热设施部件,但因为非供暖季管道内没有压力或未进行满水保养也不能发现泄漏。





提前注水还有什么作用?


热经营企业可以通过注水对主管道进行冲洗,对新建管网里残存的泥沙、铁锈、焊渣等异物进行冲洗排放,对旧管网进行充水试压试漏;同时,沿途打开阀门井和补偿器检查井,可检查供热管网和设备有无腐蚀、泄漏情况。


感谢您对我市集中供热工作的
关注与支持,
供热补水、试压期间
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相互转告!


供热服务咨询电话:

0371-22581111

0371-22212222

0371-2220333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