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万人助万企”征求意见公开信

日期:2021-08-19 来源:无 人气:

开封市各企业负责同志:

您好!首先谨向您致以诚挚问候和温馨祝福,感谢贵单位和您多年来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秉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坚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标准,务实拼搏,精益求精,为建设“四个开封”打造了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良好城市环境,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市城管系统先后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河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在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全国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我市在城市管理中探索的“开封模式”“开封经验”受到省住建厅在全省推广。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河南省“万人助万企”开封市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走进企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开展“两沉一扶、三征一集”等活动。为进一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地谋划城市管理工作,切实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市城管局特现向您征求在城市管理领域意见和建议。您可以分别就市政设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城市公园、城市绿化、行政执法、户外广告、停车场所设施管理、城市供水供气供热、排水和污水处理、城市公共空间秩序管理等方面给我局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对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予认真研究,虚心接受,积极采纳,将您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我们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争取干出更多让企业、让群众“听得到、看得见、摸得到”的成绩。

“城市是我家,管理靠大家”。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真诚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城市管理24小时热线电话:12319


2021年8月19日


9af54902-96c9-3bdd-a81a-5c5889260f76.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