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2-02-10 来源:无 人气:

1月29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城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130094038.pn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督导下,市城管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立场更加坚定,精神斗志更加昂扬,担当使命更加自觉,人民立场更加稳固,学习教育成果显著。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保持恒心韧劲,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三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多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让党的事业根基永固、基业长青。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分管党建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呼新伟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