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关注民生 勤力督导

日期:2019-07-25 来源:无 人气:

    7月9日,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市民群众反映的生活垃圾积存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促使问题得到了快速解决。在此之前,市数学化中心分别对禹王台区和鼓楼区下达了督办通知单并进行了电话通知,要求限期解决以上问题。

  

    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先后对禹王台区五一路车怡洁门前、铁路北沿街一处胡同内和鼓楼区旗蠹街立德花园小区内等几处垃圾积存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禹王台区和鼓楼区相关负责人对问题高度重视,把为民便民服务放在首位,立即安排垃圾清运车辆和人员进场对垃圾进行彻底清运。市数字化中心的工作人员要求,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基本要求,关系市民生活,要对此类问题及时处置,还市民群众一片洁净和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要加强对乱倒垃圾的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下图为禹王台区组织工作人员和车辆对五一路积存垃圾进行清理

 

下图为铁北街胡同内垃圾清理干净现场

  

下图为鼓楼区组织工作人员对立德花园积存垃圾进行清理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