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全力督导协调 消除安全隐患

日期:2019-07-25 来源:无 人气:

    

    7月13日中午,接群众举报,西环城路帝国城温泉东侧路架空通讯线缆整体下垂,严重影响过往群众和车辆安全。市数字化中心及时协调,现场督导,保障了道路畅通,安全出行。





    数字化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协调移动、联通、电信、有线电视等部门工作人员,要求立即派维修人员现场查看、确认权属。同时,赶赴现场协调督促施工。


    现场看到,低垂的电缆下垂距离地面约一米高,将快车道整个占据,过往车辆只能从两侧缓慢通过,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如不及时处理,天黑后安全隐患将更大。移动、联通、电信、有线电视几家公司相续到达现场后,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下午3时许敲定施工方案,工作人员用涨紧器将低垂电缆缓慢向上拉伸固定。市数字化中心党总支书记常瑞谦亲临现场查看,指挥协调抢修保通,截止18:30施工完毕,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