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畅达民意 解除民忧

日期:2019-07-24 来源:无 人气:

    近日,有市民反映顺河区开黄公路与百塔街街交叉口附近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气味难闻,滋生蚊蝇,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协调顺河回族区、开封市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现场查看。该处堵塞下水道位于开黄公路上一居民区进出口的慢车道上,现场可见污水不停的向外溢出,导致道路上很长一段路面积存了大量污水,发出了难闻的气味,不仅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过往行人只能踮着脚尖缓慢绕行。


  经市数字化中心的工作人员协调,顺河回族区尽快查找该处堵塞下水道的问题根源,并及时进行疏通,市市政管理处负责破损路面的维修,还附近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出行环境。截止7月22日,开封市市政管理处与顺河回族区积极配合,主动工作,组织人员和设备进场将该处堵塞的污水管道疏通,并对该处污水井盖附近的道路进行了硬化,为附近居民解决了困扰多日的问题。

  下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对污水管道进行疏通

  下图为修复后干净平整的道路



上一篇:全力督导协调 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