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拨了“12319” 低垂线缆清除了

日期:2021-09-27 来源:无 人气:

“宋城路与夷山大街交叉口有一股线缆掉下来了,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赶紧叫人来看看吧。”2021年9月24日上午,市民马先生拨打“12319”智慧城管服务热线反映。

由于所处路段是主要交通路口,行人、车辆来往频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市智慧城管服务中心立即安排信息采集员现场核实,按照权属划分,将案件第一时间派遣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进行处理,同时电话联系责任单位要求其迅速处置,排除隐患。

经查,此路口因大车剐蹭致使上空的通信线缆下垂脱落。该公司快速响应,安排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处置,当天下午,横在马路上的线缆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该问题从受理至处置完毕,不足4小时,做到了快反馈、快处置、快结案,不仅体现了城市管理的高效率,更体现了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赞扬。

“本次案件得以快速处理,有赖市民的热心反映、责任部门的快速响应。”市智慧城管服务中心负责人常瑞谦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市民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共建美好家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