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管局多措并举打响建筑垃圾精细化管理第一枪

日期:2021-01-14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推进城市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切实做好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监管,1月份以来,在城管局的统一部署下,市建筑垃圾管理处通过走访工地大数据监控平台、联合执法多种形式,打响今年建筑垃圾精细化管理第一枪。

过程中,该处严格落实721工作法”六个百分百”“三不出场等相关政策法规深入走访多家工地企业进行现场宣传引导,了解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中痛点、难点问题,积极解决做好保障使我市建筑垃圾处置及清运市场政策学习常态化、车辆运行规范化、问题解决迅速化。

为应对寒潮,该处组织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及时制定冬季清雪保障措施,企业利用自身运输方面的优势,安排40余辆运输车组成清雪队伍,随时准备投身全市积雪积冰清运大局,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同时,该处不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市攻坚办、控尘办交警支队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全市城区范围内的黑渣土车运行运输车辆私拉乱倒、城乡结合部建筑垃圾积存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我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通过源头管控和执法保障等相应措施,使建筑垃圾运输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更大贡献市建筑垃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