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持续助力中山路街景整治工作

日期:2019-07-24 来源:无 人气: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城管局关于“洁净汴梁”街景整治工作的部署安排,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秩序,3月1日,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10余名执法人员,在支队领导的带领下,对位于中山路大南门里花圈市场破损的门头牌匾依法进行拆除。

    据了解,中山路大南门里花圈市场部分商户门头牌匾破损严重,严重有碍市容观瞻,影响周边的市容市貌。对此,执法人员积极与商户进行沟通,向其讲解街景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向商户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对其违规行为进行整改。对未按期整改的,执法人员依法进行集中拆除。拆除现场,支队出动大型吊车、工程车各1台,执法人员按照拆除行动部署分工,有序开展拆除工作,截止目前已拆除9处,取得了明显的整治效果。

    下一步,支队将严格落实街景提升的工作要求,加大整治力度,积极完成拆除任务,并妥善处理好整治过程中的各项问题,为街景改造工作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