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依法拆除跨街广告

日期:2019-07-24 来源:无 人气:

    为加快推进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攻坚工作,提升城市市容形象,4月7日21时,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对位于五一路与滨河路交叉口的跨街广告进行了强制拆除。

    由于该广告牌是钢质结构,设置紧密复杂,而且高达4米,跨度25米,为避免施工作业给市民交通带来不便,执法人员将拆除工作选择在行人少、车流量少的夜间进行。拆除现场,支队出动大型吊车、工程车2台对该广告牌进行拆除,并使用专业的切割设备将硕大的广告牌两边与立柱连接的钢架进行切断,然后再由吊车将顶部的广告牌缓缓拖放回地面进行细化切割。为保障执法安全,支队领导深入现场,指导此次拆除工作,同时,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作业规范,在作业范围内拉起警戒线,疏导过往行人、车辆,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

    经过5个多小时的夜间作业,最终于次日清晨2点结束对该处跨界广告牌的拆除工作,拆除面积达100余平方米。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拆除违规户外广告,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