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拆除违规广告 提升城市形象

日期:2020-07-29 来源:无 人气:

    为全面加强和规范户外广告管理,全方位提升城区建筑外立面“颜值”,助推创文提质升级,7月27日起,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水系工程西司桥周边违规设置和影响市容观瞻的多处大型楼顶户外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

    为了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开展,执法人员提前对广告牌所有权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向责任单位宣传了政策法规要求,取得了责任单位的充分理解。

    同时,对广告的安装设置情况进行现场勘察,根据每处违规楼顶广告的不同情况,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拆除方案。拆除中,支队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维护,做好现场警示设置,疏散群众,确保现场安全。

    截至7月28日下午,支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4名,执法车6辆,工程车9辆,已完成两处违规广告的拆除工作,拆除面积2300余平方米,后续拆除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