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持续开展“净空行动” 消除安全隐患 提升城市形象

日期:2020-07-23 来源:无 人气:

今年疫情复工复产以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持续集中开展“净空行动”,对市区主要道路两侧路灯杆上私自悬挂线缆、牌匾标志、摄像头,违章张贴横幅、标语、广告等违法设施逐一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科学部署,调查摸排。3月,该处根据市城管局工作部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净空行动”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力量对整改路段进行调查摸底,勘察现场,提前制定拆除计划。

书面告知,加强整治。5月,以书面通知各个私自在城市照明设施上悬挂线缆的违法所属对象,要求他们自行拆除违规线缆,对限期内没有自行拆除的,依法进行拆除。

开展整治工作以来,该处共出动人员90余人,冒高温,战酷暑,不怕苦累,对内环路、解放路、龙亭北路、华夏大道等路段路灯杆违章线缆进行集中拆除,共计清除线缆15500余米、占杆指示牌9块、各类摄像头8个。

下一步,该处将持续加大对市区私自占用路灯设施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清零照明设施上的乱象。(市照明管理处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