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持续开展违规渣土车管理工作

日期:2020-07-14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内渣土运输工作,遏制抛、洒、漏问题,控制扬尘污染,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近日持续开展渣土运输巡查工作。

     执法队员白天对建筑工地开展流动巡查,采取先宣传再督促后处罚的方式,从源头管控,督促施工工地出入口路面硬化、完善车辆冲洗设备、宣传引导安全施工,要求工地全面落实 “六个百分百”标准,确保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土方开挖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从源头杜绝扬尘污染源的发生。

     近日,重点对锦豪名都项目、清明上河园宋文化体验馆两处工地进行了巡查,检查工地出场车辆冲洗、裸土覆盖等扬尘管护措施。经巡查,两处工地均能认真履行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未发现违规现象。

     治理渣土车道路扬尘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支队将持续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整治渣土车抛、洒、漏问题,从源头杜绝扬尘污染源的发生,全力推进城区内渣土运输规范化、有序化、标准化, 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宜居出行环境。(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