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深入开展全市建筑垃圾运输、处置 专项整治调研工作

日期:2020-06-10 来源:无 人气:

    6月2日,开封市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新周带领市城管局(市综合执法局)环卫科、市建筑垃圾管理处、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就《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清单》、《开封市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专项整治工作五年计划》等工作,对示范区、龙亭区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王新周副组长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对建筑垃圾运输、处置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听取了示范区、龙亭区关于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建筑垃圾管理处张红梅处长提出:一是拆迁产生的建筑垃圾要立拆立清;二是对拆迁、新建工地较多的辖区,在建筑垃圾消纳点选址工作上,要做到“不等不靠”,市建筑垃圾管理处将全力支持与配合,尽快完成建筑垃圾消纳工作;三是加强对运输车队的管理,要严格按照“四统一”,严禁车辆抛洒遗漏、车轮车身带泥上路,私拉乱倒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加强黄河生态廊建筑垃圾管理工作,禁止倾倒建筑垃圾。

    会议最后,王新周副组长就示范区、龙亭区建筑垃圾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示范区、龙亭区城管局在开展建筑垃圾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成效显著,市城管局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建筑垃圾整改方案,建立台账、明确时限;三是要加快推进运输车队的验收工作,制定车队相应的管理规定。(市建筑垃圾管理处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