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户外广告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04-21 来源:无 人气:

    为认真贯彻落实4.10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迅速行动,对市区内户外宣传栏、大型广告设施进行安全大检查。

    支队第一时间联系各广告公司,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广告公司严格按照户外广告设置安全标准对所属户外大型广告进行安全自查,填写《户外广告安全检查自查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同时,支队执法人员对汽车东站、滨河路东京建材港、羊尾铺铁路桥等市区内各处所设置宣传栏、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广告设施结构、承重结构的牢固性安全性和易损件是否更换、用电是否安全等问题。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时督促广告公司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大力度开展市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监管工作,确保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整洁、美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