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设置清明文化节公益广告营造浓厚节会气氛

日期:2020-04-08 来源:无 人气:

     为迎接2020年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的隆重开幕,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在我市主要道路两侧设置多处公益广告,营造出浓厚的节会氛围。

     自3月27日起,支队先后在大梁路、西门大街、东西大街道路两侧设置清明文化节公益广告宣传栏10处。这些广告设计新颖,突出开封古城特色,为城市市容市貌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在3月29日至4月20日期间,支队将在全市各大型户外LED显示屏上不间断播放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公益广告,全方位展示开封古城清明民俗文化的魅力。

     通过以上的氛围布置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节会气氛,为进一步展现开封“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城市形象增光添彩,也为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的隆重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