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开封市领导督导违法建设整治拆除工作

日期:2020-03-25 来源:无 人气:

依法拆违,民之所向,民之所望。3月21日上午,副市长黄玉国带领市拆违行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各区,督导违法建设整治拆除工作,以巩固全市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打响今年全市拆违第一枪,吹响违建攻坚冲锋号、集结号。


  黄玉国一行先后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四大街、龙亭区天下城北侧、顺河回族区沙岗寺大市场、禹王台区药厂家属院等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实地查看各区拆除工作总体安排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办公,要求各区以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作风,持续亮剑违法建设,还路、还绿于民。


  黄玉国指出,依法拆违是民心所向、发展所需。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一拆到底,全面推进违法建设整治行动落到实处、整出实效。要切实做到拆违与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相结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按照拆违台账任务,集中力量,趁势而上,一鼓作气,销号清零。要及时跟进拆后修复治理,确保拆除一片、清理一片、美化一片,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当天全市各区集中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685人,大型车辆22台,雾炮车20台等,依法拆除违法建设36569平方米,为今年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开了个好头。(记者 刘延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