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整治门头广告  打造靓丽街景

日期:2019-07-23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改善街区环境,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根据市政府“百城建设提质”要求和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对金耀路、龙亭北路(夷山大街至体育场东路段)街景综合整治工作部署,7月16日起,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对金耀路、龙亭北路店铺门头牌匾、户外广告进行拆除整治工作。

image.png 

  金耀路、龙亭北路位于景区周边,店铺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的整治有助于改善景区周边市容环境,打造美丽开封的城市名片。自街景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支队秉承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的理念,累计发放《金耀路、龙亭北路街景综合整治告知书》500份,向商户耐心解释此次整治行动的要求和意义,对于个别不理解的商户,执法队员进行耐心讲解和宣传,从思想上进行疏导,争取了广大商户的理解和支持,为后续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image.png 

  7月16日至18日,支队共出动执法队员累计65人次、执法车辆9台次、工程车9台次,共计拆除门头牌匾34处、公益广告12处、违规玻璃外封2处、累计拆除面积1700平方米。通过整治,沿街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得到规范,净化了城市空间,提升了城市形象。下一步,支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整治工作中,为打造美丽开封贡献力量。

 image.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