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开展行车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日期:2019-07-23 来源:无 人气:

    7月1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行车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各大队负责人及车辆驾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王海鸣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队近期发生的违反安全行车规定的情况,指出了支队执法车辆在日常管理、行驶中暴露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强调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驾驶工作的重要性。王海鸣同志从交通安全基本知识、驾驶员陋习表现、安全驾驶及应急处理等几个方面一一进行分析讲解,并结合支队执法车辆的特点就如何做到正确驾驶、确保行车安全进行重点强调。

image.png

    王海鸣同志要求,各大队一是要提升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牢固树立“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的观念;二是加强车辆管理,定期进行保养,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切实遵守交通法规,严格规范使用执法车辆,做好文明礼让、安全出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