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管局夜间执法“刚柔并济” 守护“人间烟火气”

日期:2023-05-18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执法人员劝阻游商摊贩。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针对季节特点,市城管局在保证日间巡查的基础上,不定期开展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景区周边、大型商超、学校、主次干道等区域进行巡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立行立改,守护“人间烟火气”。

该局夜间执法时段设置在19时~23时,来回巡查市容环境,柔性刚性执法相结合,温度力度并重,确保道路出行正常、夜间秩序井然、摊贩经营规范。同时,加大对临时便民生活点的督导巡查力度,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做到物尽其用,并督促辖区城管局做好点位管理,杜绝脏乱差现象,促进城区市容环境更加整洁,打造一批规范、有序、实用的优质点位,将便民不扰民的宗旨贯彻到底,把好事做好、亮点擦亮。

5月12日至今,该局共出动城管执法队员1182人次,整治占道经营及无证游商510人次(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