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延时执法治理夜市乱象

日期:2022-03-03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为加强市容管理,打造精品市容环境,针对夜市复市后游动商贩和夜间发光字牌出现反弹现象,日前,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全面延时执法,治乱象、美市容、畅秩序。 

执法队员延长巡查时间至晚11点,采取“徒步巡查、多时段抽查”的执法方式,机动巡查定点值守相结合,重点对大梁门、迎宾门等几处城门周边,各大医院出入口处以及景区周边,加大督导检查频次和力度,强化治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违规设置发光字牌等不文明行为。过程中,充分结合“721工作法”,以宣传教育为主,增强广大商户、市民维护市容环境的意识,促进乱象从根源上破解。 

据统计,自今年我市夜市复市以来,该支队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整治游商、占道经营80余人次,处置夜间发光字牌及其他影响市容观瞻的乱象40余处,整理随意摆放停放的共享单车170余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