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2021年度全市城管系统法治工作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10-22 来源:无 人气:

10月22日,2021年度全市城管系统法治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培训班旨在落实省住建厅《“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法治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城管系统法治建设,全面提高城市管理系统执法人员综合素质。

图片1.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化对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精心组织,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执法水平,积极主动把学习到的理论、法规、方法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实践促进学习,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执法水平,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开班仪式结束后,立即展开了全天专题培训。来自市委党校、市司法局、鼓楼区人民法院的相关领域专家,分别从党史、新修订《行政处罚法》、服务型执法理念在城管执法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城市管理领域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图片2.jpg

市城管局系统相关负责人和一线执法骨干,各县区城管局分管执法业务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