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开封市“三化”建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指挥部组织检查各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

日期:2021-09-28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三化”建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9月26日上午,市“三化”建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指挥部组织对各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图片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鼓楼区旗纛街、龙亭区解放路、顺河回族区新宋路、祥符区青年北路、禹王台区五福路等处查看整治效果,听取了沿途各区整治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各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检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就做好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积极吸收借鉴好的做法与措施,强化时间节点意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拆除整改进度,切实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图片2.jpg

下一步,指挥部将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对各区每月整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评比打分找差距,持续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向深入。

友情链接